一个杂食党

用小青视角看武白恋爱。

ooc预警,cp武白(雷者自避)主要是想拿头像框,不喜勿喷

确定要看了吗?

确定好了?

那么,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嗨,大家好,我叫小青。对,就是身宗的那个二宫主,星罗班中唯一的女生,现在我就来跟大家唠唠武松跟白糖的恋爱史。

以前我一直认为就武崧那个钢铁大直男,他能找着个媳妇就已经是月老发大善心了。有一次咚镪镇里出现了一个魔物,我意外的摔了下去,被武松接住了,我那一刻就感觉武崧真的好帅啊!结果呢,啊,武崧他来一句什么?“没人告诉过你,不要背对着敌人吗?”不是,你让我把花痴犯完,你再说我行不行?我越想越气,来来来,武崧你给我过来,我再揍你一顿!

抱歉抱歉,串题了,我们继续

通过上面事情,我在到达念宗之前一直认为武松这辈子都别想找到媳妇了,直到,当丸子舍弃自己的生命,想把灯笼推出去的时候,我看到我那一向冷静的大师兄慌了神,在看到白糖落下来的时候疯了,一般的冲了上去,抱住了白糖。我敢说我跟他从小一起长大,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那么慌,直到白糖醒过来,说想吃鱼丸时,他这才长舒了一口气。

如果说这件事只能说是师兄对师弟的照顾,那我觉得在去身宗的路上,他俩的这个对话,让我觉得我和大飞就是个电灯泡!

那个时候我们告别银婆婆,从咚镪镇出发,在路上看到了海,武崧感慨到“原来这就是大海啊!”“切,我早就知道这是大海了”这是白糖洋洋得意的声音。武崧无奈的看了他一眼“你这吹牛的毛病,怕是一辈子都改不了”“那你就盯着我一辈子呗”

听听听听,这是师弟对师兄说的话吗?这tm就是小两口的对话吧!

后来到了打宗,一个对没有血统的京剧猫极度歧视的地方。我第一次看到武松跟别人吵的那么凶,打宗的等级制度甚至比身宗还严,白糖和海飘刚到那里,就差点被关进了大牢,要不是武崧出声阻拦,还知道我是身宗小宫主,他俩怕是能直接折在那里。

到了后来,我们与黯对抗的时候,我听见武崧跟白糖告白了,他说“白糖我知道,现在不是告白的时候,但我想过了,这次应该就没机会了,白糖,我喜欢你,不是,作为师兄对师弟的喜欢,而是爱人之间的喜欢,你可以接受吗?”“当然,武崧,我也喜欢你”

他们两个在硝烟下接吻。


虽然这个画面非常的唯美,但麻烦你们两个记清楚,这是在打战!不是秀恩爱的时候,谢谢!旁边还有俩单身狗呢!

好在最后的结局是好的,我们打败了黯,成为了猫土的英雄,武崧和白糖也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,最近他们两个正在准备办婚礼呢!

“小青姐姐,来帮下忙!”“来了来了,没看见我在跟他们讲述你们两个的爱情故事吗?”好了,不说这么多了,我要去帮他们准备婚礼了,掰掰

评论(24)

热度(1066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