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杂食党

今天在学校里又想到了LOFTER做的恶心,事实在是没忍住,过来骂两句,不喜勿喷,不喜勿喷,都是个人意见,因为确实生气,所以逻辑可能会有点不通,Tag也不知道打的对不对,错的话在评论区提醒一下,谢谢


不是,我就纳了个大闷儿了,你是一个给创作者提供地方的软件,你是怎么敢拿别人的作品用AI给组合的(差不多是这个意思吧,老福特干的恶心事)

不是,你每一次出活动的时候都在上面要标注原创,原创,原创,你自己知道有原创,你自己却没有做到原创,你的脑子呢?被吃了吗?

无论是什么作品,写文也好,画画也罢,都是创作者用心做创作出来的东西,他们是经历过很多的思考,才创造出来的,不是风刮来的灵感。

而且你在上面说的好听,没有任何的盈利,要不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说?很多大大自我介绍里面都会讲的很清楚,禁止商用,你倒好,他们在你这里创作出来的,你就随便拿过来用?脑子被驴踢了?你知道作为一个读者,当打开关注列表一看很多大大的第一句话语都是“因为lofter做的恶心行为,可能会消号跑路”的感觉有多崩溃吗?本来手机的存量就不够,你倒好,是觉得自己最近太热乎了,想把自己搞凉凉吗?

还有,我想冒昧问一句,你下一次能不能弄一个屏蔽关键词出来?你把哪些关键词要屏蔽?明明确确写出来好不好?我看过好多观影体里面,在那边认认真真的讲历史,你倒好全屏了,还得转各个软件去找。还有评论,我记得有一次有一个大大说自己家里面有了点事儿,所以可能会断更一段时间,我就给大大发了一句加油,你屏了我五次,这么着,加油,这两个字哪里错了?这年头在网上给别人加个油也不行啊?

真的是,在学校的时候,越想越气,越想越气

评论

热度(7)